返回首頁
 
  
 
i^U Exhibition Review
 
 
賀詞
 

歐洲聯盟駐香港及澳門辦事處主任
簡倩蕾女士

本人喜悉 「祥和」 系列展覽繼 2007 及 2009 年取得成功後,將再獻新猶,呈獻 「祥和 ─ 中國香港之光:沉香經典御寶珍藏展」。

展覽以「祥和」為主題,讓香港市民在城市的熙來攘往中有著忙裏偷閒的機會,踏進由香氣和香料帶來的神往世界,自然絢麗,安靜悠然。

自古以來,香氣和香料,包括沉香,在增進亞歐文化聯繫中,均有作出貢獻。時至今日,它們仍然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元素,帶給我們祥和,也就是展覽的主題。它們是世界自然生態的一部分,需要我們的珍惜及保護。讓這些古代文物及歷史文獻拉近歐洲及亞洲的距離。

是次精彩的展覽由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、中華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基金、及冠軍科技集團主席暨匈牙利名譽領事簡文樂博士聯合舉辦,謹此祝賀展覽圓滿成功。

 
 

Important notices | Copyright©www.xiang-he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 Best view with IE 7.0 and 1024 x 768 resolution.